习主席啊,您能否去国家信访办门前排队买次”包子”

 
敬爱的习主席,望您看看图片上的场景吧——那个双手高举横幅的人就是我的老公——上海访民尹国良。三九寒天,他在愤懑无助的人群里,讨伐的是上海水产局那些道貌岸然,年薪拿着60——100多万的官员们,他们似流氓土匪;似习主席语录下的老虎、苍蝇,嚣张得依旧在漫天飞舞——把新中国已解放,这位战争年代硝烟战场上,刀枪滚爬出来的勇士,又在台湾火烧岛集中营里,在敌人血腥的屠刀下,做着和江姐一样伟大壮举的一位国家的英雄——往死里整……真是岂有此理,他们踩在脚下捻来捻去要置于他死地的这个人,恰是这些用麻袋往家扛年薪的上海水产局高官们的一位老前辈,是这位老前辈用生命和鲜血为他们开出一条金光大道——他们才有了今天拿到的年薪高过了我们的习近平主席。然而,金钱上的贪婪他们还嫌不够过瘾,于是乎,这群领导人,就把这位向他们讨回一份公正认可的老前辈往死里整当成一种疯狂和乐趣了——他们简直就是鲁迅笔下一群吃人肉,脸上喷着血污的魔鬼!……

习主席啊,您排队买包子吃顿便饭,感动了整个中国!您为何就不能去国家信访办、中纪委、中组部等门前,再去排队暗访一下您底层的百姓,他们心中有冤无处诉的那种悲哀和无奈——那是怎样令人痛心悲催的场面?!

哀,莫大于心死!我们呐喊——却没有人在听我们的呐喊!作为一个骄傲的中国人——我们的人权和公平在哪里?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