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文就许志永遭司法迫害事件发表看法遭国保暴力


2014/1/2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奉命宣判国家利益捍卫者许志永有罪的日子。尽管知道当局还会对一中院周边实施不公开戒严,尽管从法院单方面发布王功权“认罪服法”获取保候审消息就基本明白今天的结果,知名维权人士姜家文还是赶到一中院,幻想能够第一时间听到新政进步的意外。

当捍卫国家利益被判刑4年的结果从阴曹地府一样的一中院传出,无情地击碎所有象姜家文先生一样存一丝幻想的人们时,虽然不能改变现实的人们当然有权利表达愤怒!对如此无耻的司法迫害,姜家文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认为官员不公示财产你反腐怎么知道是他是老虎、苍蝇、或蚊子?以及要求公示官员财产就被坐牢与反腐真伪的质疑,表达了可以说是除利益集团外全体中国人民的民意。结果,现场警察接到指令以检查身份证为由,将姜家文先生带到鲁谷派出所。

到鲁谷派出所后,一个与姜家文先生打过交道的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故意找茬称姜家文说话太大,猛不丁地给老姜踹上一脚,激起老姜要与那个国保一对一公开比试一下武艺。到下午,由派出所将老姜送到久敬庄关押。目前,因到石景山区的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围观和声援许志永博士而被囚禁久敬庄的还有湖北武汉的陈艳琳、河南的杨金芬、黑龙江的杨春林、上海的郑培培等人。

此外,广东冉崇碧和受到伤害的女儿在昨天晚上12点暂住地被丰台区长阳派出所破门而入抓入长阳派出所关押,到今天中午送到久敬庄。

姜家文电话:18301247639.

杨金芬电话:15538770808

杨春林电话:13846138036

冉崇碧电话:1324015508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