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700多名村民联名状告贪官伪造政府文件八年无结果


我们作为普通的老百姓,对国家制定的法律及相关政策理应无条件遵守。可是,现实生活中,贪官们为了强占我们老百姓的土地从中获得暴利,公开伪造政府文件,这让我们老百姓无法接受。我们老百姓依法维权,至今上访、诉讼已八年了,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却屡屡遭到政府迫害。

我们是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区平庄城区街道办事处平庄村村民,我们村共有人口6000余人,土地8000余亩。但是,现在最多的村民只有土地0.8亩,少的仅有0.2亩,还有三分之一的村民没有赶上分地的机会,就一点地也没有了。大部分土地由村委会掌管。

2001年至今,村主任钱国民利用职务之便,不顾广大村民的反对,与上级领导暗箱操作,共强行出卖我们村土地七千多亩。分到地的村民每亩仅得到四万元的补偿。我们村的土地七千多亩到底被谁侵占了?补偿款到底应该是多少?我们广大村民一概不清楚?

更让我们广大村民不能理解的是:国家在2002年冬季投资200万正式立项,修建田间作业路4500米、打深水井13眼、安装变压器舞台、盖标准井房10间,在这200多亩土地下埋设了灌溉输水管等,200310月才投入使用,2004年就被村主任钱国民以权代法、自作主张倒卖给开发商,开发商明目张胆地在此建商品楼及小产权房。我们广大村民对村主任钱国民这种祸国殃民的行为非常愤恨,纷纷提出联名状告村主任钱国民,不怕打击报复,光明正大站出来签字就有七百多名村民。

2007年,由于我们村民土地的问题在地方无法得到解决,端午节我们300多名村民到北京国土部讨说法,赤峰市元宝区常务副区长刘万虎带领众多公安及信访人员来京接我们村民,刘万虎用“回去给我们村民解决问题”的欺骗手段,把我们300多名村民骗回当地。回当地后,常务副区长刘万虎根本不和我们村民谈如何解决问题,而是暗地动用公安人员疯狂的抓捕我们上访村民。公安部门先后把李国成、赵翠琴、包玉廷、于文英、刘国风、张海福、丁军、阎振海、高玉芝等10多名村民抓捕。其中李国成被劳教一年半;赵翠琴、包玉廷分别被劳教一年;其余村民被拘留10天至15天不等。

2008年至今,我们村民通过上访、行政起诉,共得到政府批文12份。我们广大村民对这12份政府批文产生重大的疑惑。主要疑惑有以下四点:

一、国家土地法第四十五条明确规定:征收下列土地的,由国务院批准。

(一)基本农田;
(二)基本农田以外的耕地超过三十五公顷的;
(三)其他土地超过七十公顷的。
征收前款规定以外的土地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国务院备案。

为什么这12份政府批文没有一份是由国务院批准的?难道当地政府征收国家土地的权限可以超越《国家土地法》吗??

二、在这12份政府批文中关于土地的类别写的都是牧草地荒草地。可是,实际却是项目地水浇地,这究竟是哪位领导在公开在造假?造假的后果该如何承担?

三、我们村共有7000多亩土地被吞噬,而12份政府批文共计审批土地是3832.67亩,余下的4000多亩土地批文,不知当地领导何时才能伪造好?我们六千村民在翘首以待。

四、我们村民通过起诉,在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得到的内政土发【207205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建设用地审批件》。让人们无法想到的是:同一个审批件不同时期得到的两份,却明显不同。这到底是谁暗中篡改了审批件?还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建设用地审批件》可以随着贪官的意愿而随意改动吗?

以上四点明显证明地方贪官利用所谓政府的审批件肆意侵吞我们村民土地。我们村民依法上访维护我们个人的权益为什么八年无果?

郭桂珍电话:13947696230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