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紧急关注被关押在久敬庄的钟亚芳女士


2010年底出狱后不久,浙江桐庐的钟亚芳女士给我这个0世纪的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的投诉就引起了我的高度关注,从此开始,为她发出或者转发的消息不下几十次,目前,钟亚芳女士因为逃出浙江桐庐当局的监控前往北京上访,在2014.1.26上午到中纪委正常上访后被抓进久敬庄,北京通知桐庐接人,桐庐拒绝接钟亚芳回去,他们明知钟亚芳健康极差所以故意拖延,“若把钟亚芳拖死在外正和其意”(陈树花),因此,本人不能不再次呼吁紧急关注被关押在久敬庄的钟亚芳女士!

钟亚芳本来只是一件医疗事故受害者,在九年前去杭州治疗甲状腺时被误用了对人体伤害极大的核素,此事官方传媒也做了严密的调查和报道。然而,在她去寻求公道的时候,居然有人对其女儿钟知含非法使用核素,从而构成了故意伤害。钟亚芳去公安局报案的结果,是当局不仅不处理,而且把她关进精神病院将近两年。从那以后,无论她怎么呼唤申冤,换来的都是日益残酷的迫害。一方面从经济上非法断绝她本应有的哪怕是病休的工资从而使她一家四口(她和女儿以及父母)只能靠借贷度日,一方面在网上宣称她是狂躁型精神病患者限制她的社会行动,而且长期派十几个黑社会分子长年对她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与此同时,她打的任何官司法院都以各种互相矛盾的理由一律判其败诉,甚至根本不给立案。地方当局的一切作为,明摆了就是要保护某些医疗人员和官员的过错,而不惜把她一家四口饿死在家!

经过多年的努力,20131226日,钟亚芳终于逃出非法严密监控并剥夺其人身自由的桐庐县,历经艰险于1227日来到北京。在北京,她向多处国家机关投诉,官员都认为不可思议,也明确指出对她人身自由的限制是非法的,但是,却没有一个地方能解决她的问题。2014.1.26上午到中纪委正常上访后,钟亚芳被抓进久敬庄,北京通知桐庐接人,桐庐拒绝接钟亚芳回去,他们明知钟亚芳健康极差所以故意拖延。由于受相当于核爆炸的核素毒害,钟亚芳目前全身几十处骨头畸变,内脏严重病变,血压极高,常年精神无力,只因为其本人是医院的高级护理师知道怎么保养、用药才勉强维持至今。现在当局宣称如果浙江桐庐不来接她就要关到29号后再说,而久敬庄的一点食品都是她不能吃的,更不给她看病。据她说,拖死她正是浙江桐庐当局的企图!

在此之前,包括第一封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中,我已经把钟亚芳案件当做足以反映今日中国人权惨状的典型案例提交给国际国内各有关方面,在此,我要再次紧急呼吁全社会关注无辜的钟亚芳,首先使她能得以迅速离开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久敬庄并得到及时救治,其次,我要求当局制止地方当局的非法迫害,并全面调查钟亚芳冤案,第三,我呼吁公开审理钟亚芳起诉的所有案件,并且在全中国人民和世界舆论面前还钟亚芳以公道!

秦永敏

2014.1.27 11:12

钟亚芳手机:13175113603

秦永敏电子名片:1,百度“秦永敏” 2,在qq“应用”中搜“秦永敏”   秦永敏住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17 街坊3047 
邮编430080秦永敏联系方式:手机:13986183138 15807162153腾讯qq:秦永敏 1791402619   秦永敏二2532858370 skypeqinyongmin98 秦永敏 
电邮[email protected] 秦永敏文http://blog.boxun.com/hero/qyming
要翻墙。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