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钗被书记、镇长共产后意外收获500元慰问金

(刘玉钗在民脂民膏造起的袁镇长办公室差一点迷了路)

(2014/1/28)权利运动发布:
春节了,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春节前没有拿到安置房的被拆迁户,都可以拿到不低于2万元钱的房屋拆迁款利息过个年。但,访民刘玉钗家拿不到这2万元钱利息钱,尽管刘玉钗家发房屋拆迁补偿款与果树损失的利息远远不止2万元。

今天早上,刘玉钗早早到村部等村书记林宗香。易等到了,但林书记不肯不签字,称镇里关照过,不给刘玉钗这个钱。无奈,刘玉钗到城门镇里找镇长袁惠琴。袁惠琴告诉刘玉钗,可以到镇信访局拿500元春节慰问金。刘玉钗说:“袁镇长,你身上的每一件衣服价钱都在千元以上,再说我的家产一年何止2万元利息,这500元不明不白的钱叫我怎么拿?再说过年500元人民币那能过年呀。”袁惠琴镇长是个女汉子,立即打电话叫打手将刘玉钗拖了出去。

受党组织培养的书记、镇长真是伟大啊,刘玉钗上访告影响党的形象居然还给500元慰问金!至于刘玉钗的房屋与土地,以及果树,那不是掠夺,不是欺压,那是共产,是党代表人民的终极目标,如果林宗香与袁惠琴把法律规定的补偿款给了你刘玉钗,那还是党精心培育的书记与镇长吗?

书记镇长共了刘玉钗的产,让刘玉钗当无产阶级,那是抬举你支那人,何等的高风亮节,感恩吧。

刘玉钗电话:13328651738.
林宗香电话:l3809519222。
袁惠琴电话:1310762266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和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