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陈玉梅怒摘伪法院招牌获释,访友拘留所迎英雄凯旋【视频】


 

2014/1/2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是怒摘不干人事、只会枉法与嫖法的伪法院招牌的陕西访民陈玉梅被拘留10天期满释放的日子,徐日升、李克祥、白忠民、王玉梅、张根柱、王团峰、张小娟、高淑芹、赵世刚、皮艳青、席平、张会侠、曹秀琴、张小娟、陈去录等前往拘留所迎接英雄凯旋。

陈玉梅于2008年通过《华商报》登报的房屋出租信息,以每年10万元的租金与房主翟建玲签订了十年的合同,并预付了5万元的定金。合同签订后,陈玉梅花了50万元对房屋进行投资装修,用作旅店服务经营。

然而刚刚营业一个月,法院就找上门来,称该房屋早已经被法院查封。当陈玉梅以合同诈骗向公安机关报案时,陈建玲居然找黑社会对陈玉梅实施暴力;当陈玉玲到法院提起诉讼时,却发现合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的表姐居然是法院的法官。后面的结局就不言而喻了,社会主义特色的司法零公正与腐烂,让受害者陈玉梅每天都生活在生不如死的“党国梦”。

2014115日上午,是陕西省“两会”期间,司法腐败受害者陈玉梅愤怒摘下“以权压法断案子、以言代法判案子”的伪法院的牌子,在民众的簇拥下送到了正在举行陕西省“两会”的会场,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的嫖法行为予以有效监督。

陈玉梅女士向迎接她的访友诉述被法警毒打并被拘留的经过,以及在拘留所遭到疑似投毒等迫害。陕西的上访民众,决心团结起来,与非法拘留、拘禁等一切侵犯人权的违法违宪行为斗争到底!

陈玉梅电话:13689247112
陈玉梅父亲:1820290966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