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冬捍卫国家利益被判罪,反腐包子在海淀区法院变烧卖


(应力钢临时拍摄组提供)

2014/1/30)权利运动发布:

2014127日,坚持要将党的法庭当作延续捍卫国家利益战场的袁冬先生终于被党的私法与两日后速判,其因于2013331日与侯欣、张宝成、马新立等人在北京西单展示反腐横幅呼吁官员公示财产,而被海淀区法院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判刑一年半。新公民运动侯欣女士因身体原因被免于刑事处罚。

知名维权人士、党国史上被劳教冠军姜家文先生在许志永博士被判刑4年时一语中的:反腐反腐,连官员财产都不能做到制度性公示,你那是反的哪门子腐啊?!是啊,习近平登基后,开始了一系列的救党反腐运动,皇家特供不吃了,亲自到庆丰包子铺吃起了包子,可这反腐的包子到了海淀区法院就变成了烧卖——彻底露陷了。

可以预计,在“一党独裁 遍地是灾”的恶劣环境下,与袁冬、侯欣同时被抓的张宝成、马新立、以及其他捍卫国家利益的新公民运动成员丁家喜、赵常青、李蔚、李焕君等人士也在劫难逃。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