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维权屡遭欺骗,江苏魏道华决心坚守北京过春节【视频】

(2014/1/28)权利运动发布:
曾经被江苏省无锡市连续评为优秀工商户的、在1995年就能向国家缴纳定额税超过一万元的私营业主魏道华老先生,其800余平米的宜开旅店于2003年被官商勾结拆除至今已超过10年,累计进京依法维权19次,一次次被以“回地方解决”所欺骗。

这一次2014春节前进京的魏道华表示:自己上千万的财产被不明不白掠夺,如果地方政府再不解决问题、或不拿出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方案,自己与老伴绝不回去!

通过诉讼与政府信息公开,证实宜兴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拆除魏道华原处于宜兴市汽车站地块的旅店完全没有合法手续,宜兴市建设局核发的房屋拆迁许可证载明的房屋拆迁人、宜兴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完全不具有房屋拆迁人资格,对此,魏道华已于2013年12月15日依法向宜兴市建设局提起国家赔偿。但,参与非法拆迁很脏的宜兴市建设局至今没有任何答复。

“自己已经76岁了,不能再任由政府如此耍无赖拖下去了,必需要做一个了断!”一直相信共产党的老魏在重新审视了共产党政府官员的所作所为后坚定地说。

魏道华电话:180615329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