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特辑:妈妈回家过年【视频】




(2014/1/30)权利运动发布:
2013年,为夫进京伸冤告洋状的福建福州冤民吴京,被当局以“寻衅滋事”口袋罪非法拘押至今,在农历春节将至之际,吴京女士的三个未成年孩子多次到政府、公安、检察院,要求让妈妈回家团聚。目前,被“口袋罪”拘押的福州维权人士还有陈气、林应强、姜智安、庄磊等,家中的老人、孩子都在期盼着他们春节回家团聚。

吴京的丈夫林福德因与邻居林文的土地纠纷问题,于2009921日被检察院陷害坐牢关了十个月。据林福德反映,林文不仅侵占了自己的土地,还在拔了牙之后诬陷是林福德所打。奇怪的是公安在仅凭林文的诬告就抓人,并为诬告的林文鉴定为轻伤。具有监督职责的检察院也荒唐地批捕了林福德,并将其关押10个月。

诬告陷害案件真相大白后,虽然检察院作出了无罪释放书,但一直拒绝给予受害人林福德国家赔偿,吴京女士才被迫上访维权。

权利运动希望福州当局停止制造冤假错案的行为,立即无罪释放吴京等维权人士,让她们春节回家团聚。

林福德电话:05912227377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