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喜珍到皇家包子铺,要求习帝关注幸福路上露宿冤民

2014/1/29)权利运动发布:
马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幸福路马路边这些来自五湖四海无家可归的访民,她们露宿街头、饥寒交迫,社会主义特色的信访苦难何日到尽头?应立钢临时拍摄组成员刘喜珍等,于今日小年夜到习帝光顾的庆丰包子铺,用“饿”字提醒当局关注挣扎在幸福路上百姓。

自从习帝作秀庆丰包子铺,在食肆林立的皇城根一夜之间就如同1752年乾隆爷年三十夜光顾的名不见经传的王记酒店一样,火了!王记酒店成为了赫赫有名的“都一处”,庆丰包子铺当然也成了皇家包子铺,流落北京的冤民更把庆丰包子铺当作中央信访局,每天在那里守株待龙再现身。

在皇家包子铺守株待龙的访民知道,大大总书记不会如乾隆爷那样深更半夜来包子铺,因为当朝的安全与乾隆年间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冤民们会在瑟瑟寒风中的晚上回到访民根据地的南站的一条叫幸福路的露天冰馆,继续着饥寒交迫的“幸福”生活。

据说,北京当局为了将习帝包装成乾隆爷,天天上演抢夺访民御寒衣被的盛世大戏,驱赶影响“中国梦”形象的这些由制度制造的无家可归冤民。

应立钢电话:13879089712

刘喜珍电话:1309700012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