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丽华等神出鬼没到香山给神龙总书记拜年

2014/1/30)权利运动发布:
2013年除夕,来自全国各地流浪在京访民纷纷到中南海时,江西应立钢、刘喜珍,四川雷建芳,江苏南通单利华等20余人临时组团,神出鬼没来到香山给神龙习总书记拜年!

在党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各朝各代总书记都龙投的胎,也叫君权神授。既然是龙,那肯定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在党国,连村支书都享受国外元首级别的安保待遇,更何况君权神授的总书记乎?!所以,给总书记拜年就必须得神出鬼没。

2014年的春节将至,江苏南通访民单利华拖着病痛之躯,孤苦的徘徊在北京街头,这是单利华第三个春节流浪在京城!

2011111日,单利华位于江苏南通港闸区唐闸街道新园村十四组11号朝南两层楼房一幢被南通市港闸区唐闸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雅香下令偷拆偷毁,110平米的安置指标和30平米的拆迁补偿款,宅基地补偿款都被利益集团侵吞瓜分。私利受侵后,因在地方政府上访半年无说法,決定赴京上访。2011625日单利华在国家信访局附近的北京青年龙凤宾馆被南通市港闸区信访副局长李新暴力劫访,被逼割腕自杀,在北京右安门医院抢救,右手腕断肌腱三根。

三年来,单利华无家可归,当地政府不闻不问不管。据悉,江苏南通“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项目于2010824日由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与南通市港闸区区长沈红星(现任区委书记)正式签约,占地520公顷,但单利华通过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获知该项目既无任何立项,也无任何征收批文,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违法圈地,就是以南通市市委书记丁大卫为首的官商集团对百姓土地,房产公然的抢劫,掠夺。

在社会主义特色法律体系下根本不可能得到公平正义的单丽华们,除了给当朝总书记拜年诉冤外岂有其他救济渠道?!至截稿时,单丽华、刘喜珍、雷建芳等拜年团体成员正被送往久敬庄。

单丽华电话:13615235498.

刘喜珍电话:1307900012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