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构陷破局,村民给姚宝华老师一家拜年驱邪

(村民们在学习习近平”4个决不允许”讲话)


2014/1/3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农历2014的大年初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江墅村的村民请来舞龙队,前往为被征地拆迁村民维权而一家遭司法构陷的姚宝华老师家中,一来给今年已76岁的姚宝华老师、以及今年已75岁的姚师母刘勤凤拜年,二来给尚没有得到司法公正的姚家人驱邪。

姚宝华老师一家三口被当局以“敲诈勒索”构陷一案,经过常州市钟楼区法院两次共计6天审理,不仅证实了姚宝华老师带领村民阻止开发商停止违法施工、要求开发商给予征地安置补偿有充足的法律依据,而且在最后一天的质证中证实,所谓的江墅村村民匿名举报姚宝华老师“敲诈勒索”完全是钟楼区公安分局某些领导为了打压姚老师维护国家法律与老百姓权益而蓄意制造的假案!



 
(匿名信信封上的日期露馅了:这匿名信还躺在邮局,公安局吕局长就穿越时空批字立案了)

20131230日案件审理结束至今已超过一个月,法院虽然以身体原因释放了姚师母刘勤凤,但同时被构陷的姚老师的儿子姚纳新依然被囚禁看守所,已第二个春节未能与家人团聚。法庭在经过审理已查明公安与检察院蓄意制造冤假错案已彻底破局的情况下,至今未对姚宝华老师一家三口作出无罪释放的公正判决。

村民们的拜年和驱邪活动结束后,专门学习了201418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要重点解决好损害群众权益的突出问题,决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的4个绝不允许!

虽然官方在法庭72个座位中安排60个精心挑选的旁听人员,但通过法庭的审理与辩护律师刘晓原、王宇、张成茂在法庭上针对公诉机关的证据的质证,姚宝华老师依法、无私为村民争取权益的事迹,通过官方安排的旁听人员的传播,已为全常州百姓所知,村民们不顾官方警告与恐吓,在大年初一给姚老师一家拜年、驱邪实属民心所向。

姚宝华电话:1599502413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