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马家楼黑监狱探验记

今天我与黄行芝四点钟到北京天安门西下车,通过地下通道到对面的中南海,被警察拦住要检查我们,警察仔细的检查我俩的包后,让上警车被送府右街派出所了,到派出所后交了身份证就开始检查包,然后就进棚里等候被送马家楼。

到六点,点名上车 七点到马家楼了,进大门有四个保安,安排成队进行安检,男女各站一队,今天安检很严提前关掉手机解开外衣,包放自动安检过虑器,机器安检后还要进行人开包仔细检查,笔,打火机,刀片,玻璃杯,镜子,刀具等被子都不能带进去,安检有十个人在检查  ,  查包,搜身脱掉外衣,鞋子,鞋垫,手机都打开后盖查看有刀片没有很仔细,再然后就到中间大厅再进行身份证对照名字一个一个人的对,再然后就到里面厅进行电脑登记,最后就进去领馒头两个榨菜一小带火腿长一根,再就各自进自己省大厅,昨天晚上内蒙厅有一人用刀片自杀割腕,现在人多了开始接访都来了吵吵闹闹的。

派出所人进行检查,马家楼有自动安全检查器包自动过虑,女查女男查男,他们手上都有安全检查器,全身扫视,  派出所人进行检查,马家楼有自动安全检查器包自动过虑,女查女男查男,他们手上都有安全检查器,全身扫视,

 接访的来了截我们出去,不出去。他们回去了,刚才一楼安徽大厅也在强带抬人,一个老太婆与一个中年妇女被抬出去,老太婆在强抬时被撞伤,新闻信访发布会国家信访副主任不承认马家楼是黑监狱吗?不是黑监狱为什么会有黑保安, 

一个叫刘良珍57,是安徽合肥人,被当地驻京办的人还有公安,四个人抬着拖着往外走。 
还有一个赵红燕合肥被抬出后又跑回大厅了。刘良珍的眼睛上方被碰的挖下去了 ,

山东抬出了三个人,还有一个老太太在过道哭, 

2013年12月1日晚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