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经租房”维权人士林大刚法制宣传日展开护宪行动




(2013/12/4)权利运动发布:

一年一度的124日是中国全国法制宣传日,中国浙江台州“经租房”
著名维权人士林大刚老先生与“经租房” 主娄友信在台州市、区政府组织大型普法广场,打出标语進行抗议!讨还祖屋私有房产。

据林大纲介绍,因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经租房”被没收,他多年以来不断上访,全国法制宣传日每年抗议持续不断,遭到当地政府打压与长期监控。

20096月,他控告浙江省建设厅后,遭到当地国保人员秘密逮捕,浙江台州椒江区法院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文件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0102月浙江台州中级法院对他免予刑事处罚,在被关押八个月之后将他释放。

林大刚表示,为了维护我们全体公民的合法权利,我们呼吁同胞们,控告违法犯罪行为并要向全社会公开;要对行政、司法活动中的违法行为敢于说“不”。他呼吁民众要团结起来,铲除贪腐,弘扬正气,建设一个真正和谐、文明的国家。

为表达意愿,要求落实《宪法》原则,林大刚老先生一直留着长长胡须,直至政府归还其祖屋止,以彰显讨还祖屋私有房产的决心。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实现真正的社会稳定与和谐!

0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林大刚电话:15857689771

娄友信电话:1315763545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