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北京上访维权24小时记

刚才广西大厅进行了清场,有警察与特警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每个访民四个公安人员其中两个公安一左一右押着访民,接访特警与警察还有工作人员有一百多人,

在清场时其他大厅都有保安把门关守,不准其他大厅访民看到特警与警察的野蛮执法, 
湖北,辽宁,云南,甘肃都没有清场, 

今天没回去 到其他楼看看,银行说要想办法把我们两个人分开,驻京办领导告诉银行接访的,要多来几个人把我们搞回去。马家楼派出所长天天在各大厅指挥各地武警特警野蛮接访。

早上回去睡了三个小时,好困,起来去南站早上人山人海,特警都强行抓人上车。

今天中央电视台附近都是警察,大约一百人。 10.05分我在路过军事博物馆至北京西站转弯处,警察查我身份证后就抓我上车。 警号036034警 号038629不放人,同车39人被押玖敬庄。望关注。江西新余应立钢 电话13879089712我新浪和腾讯微博都被封杀了。 

今天15:36:30南站大平台转弯处有七辆大特警车有特警车公交车数辆见人都抓,连吃早餐的人都抓上车送久敬庄,安会的赵红燕与湖北还有其他访民都在南站吃早餐都抓久敬庄去了,她们一起送去的有20多车人,她们到久敬庄没有进去人太多就自己下车回来了,她们出来又被警察送马家楼了。 

我现在刚从中南海警察送府右街派出所了,等待送马家楼,人太多来一车走一车,不知道送走多少人了, 

现在点明送马家楼,人多派出所都装满了,站的地方都没有了, 

5点又进马家楼了,与中行两个人还有潜江市的六个人在一起 ,湖北大厅人很多现在已经有一百多人,还有几车人没有进来,晚上人会更多。(等续)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