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监狱受害者曹杏芬:法制何时进无锡




2013/12/5)权利运动发布:

在第13个法制宣传日,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的黑监狱受害者、目前身体还在休养恢复中的曹杏芬向当局发问:何时取缔“法制学习班”黑监狱,让法制的阳光进入黑监狱重灾区的江苏无锡?

据了解,自从2010年开始,政府对曹杏芬房屋所在的无锡市滨湖区华庄街道周潭2010年实施拆迁,曹杏芬位于周潭社区南滨56号的两间楼房也在政府圈定的拆迁范围内。由于房屋拆迁的补偿安置完全不符合法律规定,曹杏芬就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得知该地块的征收拆迁没有任何合法手续,遂拒绝搬迁。

作为党和政府,对付依法维权的老百姓那可谓是手段多多。断水、断电、断路,派党和政府培养的“专业人才”盗房屋内财物等等。逼迁,导致曹杏芬房屋的租客流失,没有了生活来源,只能到有关部门上访了。

2012229日,途径天安门的曹杏芬被北京警察带至久敬庄,之后被押回无锡市滨湖区华庄派出所关押24小时,期间将其关进铁笼子,关铁笼时肚子疼痛难忍几小时,无人问津。之后,又被关进“法制学习班”黑监狱17天(关押地点:新安南湖园宾馆);

2012629日,曹杏芬到北京信访局正常信访,又被地方政府关押“法制学习班”黑监狱42天。(关押地点:无锡梅园2号饭店,又转到无锡东绛周新昌龙宾馆)。家人多次报11012345无结果;

2013528日,曹杏芬去华庄街道信访办预约登记信访,在华庄街道被华庄派出所副所长丁晓辉(警号:220934)无故抓进派出所关押铁笼子5小时左右,逼其脱到只剩吊带短裤。

2013627日,曹杏芬到国家信访局信访。710日上午1050分左右,滨湖公安分局华庄派出所的朱斌华(警号:220905)和没有穿制服的人将其口头传唤至华庄派出所,关押24小时后,由华庄街道信访办工作人员吴强将其押去黑监狱关押32天,同时被关押的还有廖光荣。(关押地点:梅园2号饭店)。

2001年第一届“12.4”法制宣传日的主题增强“宪法观念,推进依法治国”开始,基本上每一届都是围绕宪法法律的普及,但“法制学习班”却完全是党和政府滥用黑社会、对依法维权的民众实施非法拘禁的违宪行为!在党的领导下,法制宣传天天讲,同样是党的绝对领导下,违反宪法法律的非法拘禁时时做!这是多么和谐的官僚社会主义啊?!

目前,在江苏无锡,依然有丁红芬、沈果冬、沈爱斌、瞿峰盛、殷锡金等五位抵制黑监狱的勇士被腐败当局囚禁看守所中。

曹杏芬电话:1339510675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