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和政府无望,上海赵渊寻求网络帮忙



(怀着对党的幻想,赵渊一次次往返列车上)
2013/12/7)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徐汇区访民赵渊合法经营25年的饭店,被官商勾结强拆后,状告无门,无数封“求助信”寄至政府各部门,都如同石沉大海,无奈将此信公布于网络,以寻求帮助。

尊敬的领导:  

如果您是一位清官,请您听我讲述201365日,上海“华敏饭店”被強拆事件的真相。  

地处上海徐汇区龙华西路潘家宅50号的“华敏饭店”由赵渊与前妻于25年前在乡里领导关心下,由乡政府批拨零星土地,建房打造而成,体现了农村青年自主就业,减轻国家负担的精神,当时协议中阐明,要等国家用地时让出。现却被地方势力窜通法院,强制执行拆除!  

华敏餐厅是家庭型饭店,正因为手续齐备所以有关开饭店所有行政执照都发到位,赵渊是法人,兄妹三人共同投资经营。二十多年来华敏餐厅不但解决了全家子女(四个家庭十六口人)自力更力劳动就业问题,同时为一批社会人员就业创造了条件。尤其重要的是为国家上交二十多年的税收,为国家创造了一定的财富。

25年过去了,昔日曾经一片荒凉的零星土地,在赵渊夫妇的苦心经营下,今日的华敏饭店发展成两个楼面180平米营业面积,可同时容纳上百人用餐。  

这小饭店凸显其适合百姓生活的优势,然而也更得到地方势力的“关注”,上海天钥实业公司妄图以120万人民币侵吞华敏饭店,并执意起诉“华敏饭店”,要收回其土地的使用权。可笑的是,在25年前赵渊取得使用权时,“天钥实业公司”连影都没有!  

如今关心群众的领导已退休,但还是仗义执言为百姓讲话,并证实廿五年前赵渊家开饭店的真实情况,但是昔日的乡政府为了体现政企分开,也早已演变为“天钥实业公司”,可以变着法儿搜刮民脂民膏,先是以建造公共公用设施“旅游集散中心”为由,后又说要“储备土地”,甚至发展到“建造商品房”包括五层楼酒店3家、22层商务楼2幢,现遭当地百姓的强烈抗议而停工,而且偷拆了施工铭牌,生怕被人抓到违法的把柄!  

该案经徐汇法院枉判已三年!  

強拆前,赵渊曾表示,饭店被强拆后,生活没着落,但是命有一条!他在饭店上空挂起五星红旗,墙上贴着反对腐败、抗议司法不公的标语,煤气罐、啤酒瓶一应俱全,向世人展示维权到底的斗志!。

但是,徐汇区法院,为了官商利益不惜动用特警,法警等国家暴力力量,将赵渊及家人暴力控制,随即将赵渊的华敏饭店夷为平地,充分显示政府强权的流氓本质。

今天,华敏饭店已完全消失,天钥实业公司可以做黄粱美梦,而赵渊去哪里谋生,其一家老小靠啥生活?

赵渊电话:136365905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