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镇江岳根荣抵抗狼狗强拆队而被“爆炸”构陷案明开审



(岳根荣房屋成为孤岛)

(岳根荣的母亲、84岁的老共产党员眼睛被打瞎)

2013/12/10)权利运动发布:

接到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法院电话通知,明天(1211日)下午1430分,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用炮仗抵抗警察、开发商、黑保安联合组成的狼狗强拆队被打伤,反被以“爆炸罪”构陷一案,将再次在丹徒区法院开庭审理,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关注和旁听。

岳根荣,男,汉族,住镇江市丹徒区新城光明社区岳巷村53号村民。岳根荣、谈荣庆夫妇与儿子岳志毅、84岁的老母亲谢顺英一起住在岳巷村53号,其女儿岳志敏在53号房屋前有一间73平米的分户房屋。岳根荣的母亲谢顺英是一位老共产党员,年轻时当过妇女主任,现几经党和政府的暴力迫害,已丧失了生活自理能力。

200312月丹徒区动用当地公安,雇佣黑保安强拆了岳志敏分户获得的73平米房屋,至今未予任何补偿款。时值冬日,强拆的那天温度低至零下6度,因为强拆的需要,强拆人员将其奶奶、84岁的老人强行拖下床铺,扔于屋外水泥地,并殴打岳志敏和她父亲。

200994日晚,丹徒区新城管委会余其鸿、光明社区蔡强、江月清、拆迁事务所丁胜、以及劳改释放人员明春雷等伙同一批雇佣而来的不明身份人员,以“商谈”岳根荣53号房屋拆迁为由,将老人打伤并致右脸颧骨骨折,颅脑损伤,右手臂骨折,右膝青肿,致右眼失明,后被鉴定为轻伤;砸伤其岳志毅右手,后医学鉴定为轻微伤。

2011年,父岳根荣到南京省信访局反映非法征地拆迁问题,被丹徒区地方政府强行带回,并关押在丹徒区石马“美人谷”,限制人身自由16天。

20121218日,当地政府派出公安牵着狼狗,协同房产开发商所雇佣社会人员,比较挖掉了岳根荣自留地和承包地上的桃树、油菜等经济作物,还在岳根荣房屋旁边强行深挖。因为挖土机的深度破坏,导致门前的两口水井消失、断水断电。

为了抗议房产商及政府蓄意的破坏行为,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向参与破坏的黑社会人员扔烟花爆竹,以试图阻止野蛮强拆,结果父子俩不仅被打伤,还被公安以“涉嫌爆炸罪”为由刑事拘留,直至被批捕、起诉。

强拆当天,岳根荣的女儿岳志敏被限制在其父亲家,记录现场的手机与相机被抢走。84岁的谢顺英老人听说儿子、孙子被抓后,眼睛完全失明,生活已不能自理。

2013123日,党国不法的征地拆迁刚刚在江苏苏州培养出了个民族英雄范木根,明天,镇江市丹徒区法院是不是也会用枉法来“培养”一对潜在的抗暴英雄父子?

岳志敏电话:1317949018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