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福:人权日声讨黑龙江桦南县政府不作为【视频】

张丽双的父亲张进福,因女儿来京上访被黑龙江桦南县政府信访雇凶绑架一案。今天到北京亮马桥世界人权组织发表演说。声讨黑龙江桦南县政府知法犯法,严重侵犯女儿张丽双的人权。

张进福气愤的说:“黑龙江桦南县政府领导以为山高皇帝远。他们就可以为所欲为。国家领导人在世界上还注意形象。桦南县政府领导怎么一点形象都不要了。信访雇凶绑架我女儿张丽双证据确凿,政府领导还狡辩说全国都有这种现象。难道全国上访的女性都要遭受被扒光的衣服的耻辱吗?桦南县政府领导的说法,还讲一点人权吗?我对桦南县政府领导颠倒黑白的说法,表示坚决抗议!桦南县政府对我女儿收监的卑鄙行为,是掩盖不了他们雇凶犯罪事实。他们是罪上加罪。”

张丽双被黑龙江桦南县政府信访雇凶绑架一案。国内外媒体多次曝光披露,桦南县政府唯我独尊、视而不见。桦南县政府这种无法无天的所作所为,不但给张丽双及六位亲人造成巨大的痛苦,同时也会给国家的稳定造成不可想象的隐患。希望国内外媒体继续跟踪关注。

2013年12月10日
张进福电话:13836692223
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