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浙江经租房维权群体追索祖屋讨要人权

 (2013/12/10)权利运动发布: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浙江台州经租房维权群体为追索被党国强权经租的祖屋,到台州市政府门口打“维护宪法尊严、依法归还被非法掠夺五十五年的私有房产!”横幅,当场受到警察抢夺,并发生肢体冲突,经据理力争要回横幅。
  
 
参加今天活动的林大刚先生说:人权;能惩治腐败,人人平等、政治清明,让世界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人权;高于民族、高于主权、高于党国的住房与生命权。对于人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融入访民的生活中,成为像水、像电、像空气一样不可或缺的生命要素。开放的天空为访民打开一片蓝天,与世界同步,与时间同行,与“中国梦”同伴!以表示中国人强烈人权保障的愿望 。  

台州经租房维权群体后转到椒江区委、区政府门举牌“钓鱼島是中国的、经租房是我们的合法房产、维护人权、维护财产权、维护做人尊严!”、“依宪治国、依法执政、香港、澳门百年耻辱总于回归!经租房何时回归?”、“还我人权、还我财产权、还我尊严!”等标语,展示维护人权,维护正义的决心!

浙江台州追索祖屋维权团
二0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