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成黑社会乐园,丰志平、赵金兰夫妇被困家中已一周



(丰志平夫妇被黑社会用铁链困在家中)

2013/12/13)权利运动发布:

2013126日赵金兰被截回江苏镇江,丈夫丰志平高速入口营救妻子赵金兰被黑社会砍伤,到今天夫妻俩被黑社会用铁链锁住家门已整整一周。而且,镇江市润州区金山街道办事处的副主任严海平指挥十几个黑社会人员,公然24小时蹲守在丰志平位于京口区四牌楼街道的房屋楼下,扬言只要丰志平、赵金兰夫妇出门,就按领导的吩咐砍人。

润州区的领导为什么会带领黑社会跨区到京口区“执法”砍人呢?原来是丰志平、赵金兰夫妇在润州区金山街道辖区的长江路上有一幢价值近千万的经营用房,以原润州区政法委书记蔡文龙为首的地产党,穷尽了包括对未成年孩子发出死亡威胁在内的手段,想以市场价十分之一的价格“征收”牟利,直到最后在败诉后依然对丰志平、赵金兰合法房屋实施不法强拆。当赵金兰80多岁的老母亲到市政府讨说法时,居然遭工作人员殴打致伤最终导致死亡。

被润州区领导带领的黑社会围困在家中后,丰志平多次拨打镇江市的11012345市长热线,甚至还向江苏省公安厅报警指挥中心的025-83526060救助,但黑社会嚣张依旧。可见,镇江当局已经完全黑社会化,把一个有着30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沦落为黑社会的乐园。

当然,最腐败的政府里面也会有健康的力量,1210日世界人权日那一天,赵金兰诉润州区公安分局滥用职权一案在镇江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京口区公安分局四牌楼派出所的民警和镇江市中级法院行政庭的庭长,为赵金兰顺利出庭,上演了一场与黑社会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据赵金兰说:当天下午,黑社会知道我们诉润州区公安分局的案件在镇江市中级法院法院开庭,就增加了人员、并由副主任严海平坐镇指挥,想阻止我们去法院,我们立即报警110,四牌楼派出所民警赶到,姓赵的警官就问黑社会是谁让你们锁门的,他们回答是金山街办的领导叫我们锁的,赵警官说:他有什么权利限制人生自由,请你们把门打开,黑社会回答说:钥匙在领导那里,赵警官来到3楼对我们说,你们不要问了是你家的门,你们用东西把锁砸开,你们有权利做的,我们在现场做记录。听到赵警官的指示后,我们用铁锤把锁砸开了,警察就带着我们一起下楼,十几个黑社会围了上来不让我们走,并要打我们,赵警官呵斥:你们谁敢动!谁知道黑社会不买账,继续要动手劫持,赵警官见情况危急,一边掏出催泪瓦斯,一边用电台紧急要求增援调来一辆警车,才把我们送上了出租车。

到了中级法院,黑社会追来四、五十个人把中级法院外面团团围住,由金山街办付主任严海平在中级法院马路对面坐镇指挥黑社会。法庭上,被告润州区公安分局没有出庭,法庭里却闯入了7-8个黑社会人员,我们只能请求法官要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法院领导表态你们放心。庭审结束后,由中级法院行政庭的唐庭长开着警车亲自把我们送到家楼下,让我们逃脱了黑社会的魔爪。

目前,在丰志平家的楼下依然有一辆车号不详的面包车和一辆苏L75X81轿车,十几个黑社会人员明目张胆将夫妻俩困在家中,健康力量赵警官与唐庭长在这样一个黑社会化的大环境下,也只能保护夫妻俩一时而已。

丰志平电话:1390610771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