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蒙冤警察代表与各地维权民众再聚卢沟桥

1210日“世界人权日”上午十时许,来自全国各地的蒙冤警察进京代表和在京维权民众约二百人,会聚于北京市西郊卢沟桥畔的抗日雕塑园内——抗日战争纪念碑下,举行了声势较大的抗议活动。

参加这次抗议活动的有来自上海、天津、北京三大直辖市和全国20余个省的部分在京维权者、访民。与会者男女老少、上至耄耋老人,下到幼龄儿童,无不深受政府腐败官员之害。

他(她)们在向记者介绍身份时说:“我们也曾经是战斗在全国各地工业、农业、医疗、教育、科研等战线上的佼佼者,”这里还有在和平年代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斗英雄,有在公安战线荣立二等、三等功的优秀干警。他们都是因为受到当地腐败势力的种种不法侵害,在当地又长期得不到依法解决,才逐级上访、最后寄希望于中央——进京维权的。

与会者群情激奋,愤怒声讨各地方政府种种残害访民和维权人士、践踏法律、侵犯人权的不法行为:从强拆房屋、抢占土地……,到公检法联合办假案、办黑案,包庇杀人犯、……,犯罪分子气焰嚣张、受害人正义得不到伸张。

与会者义愤填膺,用自己血泪斑斑的事实,证实了:国家信访制度不仅不合法,具有侵权和欺骗性,欺骗民众少则几年,多则几十年,很多访民坚持多年上访却无任何结果。

众受害者举着状纸、穿着状衣哭诉:中国政府现行的信访制度缺乏人性,侵犯人权!伤害了人民的感情,损害了共产党的形象、败坏政府的威信,早该废除。

众受害人抗议地方官员欺下瞒上,亳无人性!他们利用特权截访、堵访,毒打上访人成了“家常便饭”,动辄拘留、关黑监狱、被精神病、被劳教、被判刑。冤民在原先的上访案件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又有增加了新的冤案。使许多上访人有冤无处伸,激化了社会矛盾。是这些贪官污吏给共产党抹了黑,使党的形象受到损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无法估量的灾难。

这些官僚恶霸们,明知进京上访的原因,贪赃枉法、侵害百姓利益,是地方官员坚持有错不久、违法不久,受害人有冤无处诉,造成了赴省进京上访。地方官员把离开地方、赴省进京上访说成非访,本应依法追究地方官运的渎职侵权责任,他们却却装聋作哑,对受害人的合法诉求,视而不见,造成许多陈年的冤案,无法昭雪!

参加抗议活动的众维权人士和蒙冤警察,用标语和口号表达心声,在抗议活动现场,受害者举着标语:“依法解决访民诉求!”“有错不纠,包庇邪恶,亡党亡国!”

在抗议活动结束时,蒙冤警察带领抗议群众高喊口号:打倒司法腐败——!我们要公平——!还我人权——!



我们看到:受害人呼唤正义、期待司法公正的愿望之强烈。众人希望能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执政期,依法解决公民上访诉求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