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施南城法制日遭党委书记遭黑社会暴力逼迁【视频】

(2013/12/15)权利运动发布:
在江苏苏州范木根用杀猪刀抵御党和政府加警察与黑社会相互配合暴力入侵逼迁事件的第二天,既“12.4”法制宣传日的晚上20点,一批穿警察服装的、20吊儿郎当岁的黑社会小啰啰在党委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的指使下,扑到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凤池新村施南城家实施打砸。施南城与邻居林琴报警后,遭到殴打,施南城严重受伤。

施南城说:110来了后,这些地痞称是拆迁指挥部的,受洪山镇党委和政府的委托,来警告没有签协议的被拆迁人。双方被带到洪山镇派出所后,镇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张建喜急急忙忙赶到,拉走派出所副所长刘建生“沟通”。施南城质问张建喜:你们政府怎么能干如此事情?张建喜先推说不知道,称自己是喝酒路过。最后居然称雇佣黑社会穿警察服装“执法”很正常。

施南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凤池新村居民,原来靠着勤劳致富,生活富足有余。由于政府官员为了他们的不法利益,实行黑社会逼迁,导致心脏病、糖尿病,甚至离婚。现在治疗手上的伤就需要一万元。由张先喜书记组织的黑社会地痞流氓,至今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施南城电话:05198752290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