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当局要兑现“六/四”血腥?信仰自由面临巨大挑战

(2013/12/12)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省南乐县基督徒张少杰、闫贝贝、赵国立、郭振星等保护教堂、维护信仰自由,结果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和“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南乐教案,由于当局拒不依法向被抓者家属告知囚禁地点,遂引起国内律师组团为无辜被抓的信仰者提供法律援助。
对民众的声援和律师积极提供法律援助,河南南乐当局的国保居然以“六/四”屠杀进行恐吓。

今天上午,已经抵达六南乐县的不信邪律师陈建刚、杨兴权 夏均、郭莲辉、杨兴权、刘卫国、付永刚、陈建刚、徐忠、刘书庆、张维玉、赵永林、石永胜、程为善、王洪杰、江天勇、卢京美等10余位律师到南乐看守所,以会见当事人来确认一下被抓的基督徒囚禁地点,结果被一群不明身份、但疑似官方人员的人围住,抢走人陈建刚律师手机一部!

下午,杨兴权律师、刘卫国律师、江天勇律师等正在南乐县城南国时尚宾馆一楼会议室讨论案情,又遭到一帮身份不明的“群众”闯入房间,冲律师们大声吼叫,抢夺通讯工具,更有人从门外往屋里扔东西,一派当年“六/四”镇压前的气氛。

目前、被以“涉嫌妨害公务”和“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口袋罪秘密囚禁的有张翠霞、张翠俭、张翠娟、樊瑞珍、社引、赵军岭、赵国立、赵志军、翠红、武贵山夫妇、张少杰、闫贝贝、闫利想、闫京学、杨密岭夫妇、郭振星、郭慕想、师志轩等。

截稿时,律师们被限制在南国时尚宾馆,基本上失去了人身自由与安全保障。

李静林电话:13693283418.
杨兴权电话:15801200218.
陈建刚律师:13381367825。
刘卫国律师:1351861066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宗教自由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