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没了,上海访民在中央督导组门前拉横幅




(高月清提交的诉请)

2013/12/14)权利运动发布:

世界人权日刚过,上海各区访民即赴位于上海江苏路888号的中央第九督导组的办公地,继续反映上海各领域的腐败现象。

今年七月闻悉中央督导组来沪工作,无数群众冒着酷暑前往其驻地,当中央同志出现在接待会议室时,大家沸腾了,认为包青天重返人间,无数封求助信、举报信、控告信充满了上海人民对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信任,那时连续很长一段时间,督导组办公地都围满了激情四溢的上海群众。

然而半年过了,这里却是门庭冷落车马稀,只有十几个保安和便衣对着几个来访群众瞎吆喝,以示其强大。

显然上苍对冤民问题没有感觉,冤民只得继续北京天子脚下控诉、喊冤……

也许会误认为来访者少了,问题也少了,其实不然,是人民群众的信心少了、没了!

今天(1213日)赴督导组请愿的访民是何茂珍、焦东海、金月花、陶建国、高月清、陆雅美、颜兰英、顾永霞、范华友、徐佩玲、何秀红、王英、姚爱珠、朱美玲等。

浦东新区访民何茂珍说,巡视组、督导组已经连续三年来上海,老百姓问题没见解决,这次不同,由习主席领导,应该解决些百姓的切实问题了。

徐汇区颜兰英说,我每次来督导组都喊冤,没有一个人听我讲讲由于法院枉判,一家五口人一夜之间全坐牢的冤情。

黄浦区高月清说,我来督导组已无数次,材料送的寄的也无数次,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更看不到希望,今天我再次请求督导组领导支持合法诉请,使我早日取得“上访终结书”。

访民们各自递交了材料之后,不怕干扰,拉起了“上海维稳费游山玩水顶风作案”的字幅,引起路人关注!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