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截访歹徒闯医院劫持访民,民、匪对恃急需在京访民增援


2013/12/1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中午,在京的各地访民听说吉林访友董奎红在马家楼遭到公安厅截访歹徒袭击,目前正在丰台区南苑医院救治的消息后,纷纷前往看望、慰问。而在南苑医院中,大家还发现有山东省德州市的三位被在马家楼殴打受伤的访民也在接收救治。

正当大家向董奎红嘘寒问暖时,山东省政府雇佣的一帮黑社会截访歹徒居然光天化日之下闯入医院,要对正在接受治疗的郭中水等三位访民实施暴力劫持,大家见黑社会劫匪如此猖獗,感到十分气愤,就勇敢地阻止截访歹徒,保护已经在马家楼送到伤害的山东籍访友。

据了解,这一次山东省德州市的访民是集体访,主要反映村支书郭仁水贪污土地款,并于去年快要成熟的70亩小麦田推倒。为了牟取不法利益,中共官员可谓是丧尽天良!

截稿时,访民正在与截访歹徒对恃中,急需要其他在京访友的增援,地点与路线:乘坐485路公交车到南苑北里站下车,南苑医院急诊室。

董奎红电话:13843309785.

沈富田电话:1551054334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