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众声援颜氏姐妹 吁法院纠正冤假错案【作者:尹慧敏】

今天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前有20访民声援上海颜氏姐妹一家五口一夜之间全部沦为阶下囚。共同声讨上海法院司法腐败枉法裁判。

众访民抗议上海徐汇法院判决不公,抗议上海市二级法院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枉法裁决,制造了无数冤假错案。大家在一中院门前打起“上海司法改革试点已启动,法院纠正冤假错案是责任”的巨型横幅标语。这是上海市司法系统刚刚打出的新的一年的奋斗目标。有访民在一中院路边告知路人“上海法官聚众嫖娼司法腐败,法官白天跟党走,晚上跟妓走”处罚上海大法官还不如处罚一个小小的上访人。

有许多上海访民被北京遣返回上海后被行政处罚进拘留所,更有人被手铐脚镣施以酷刑体罚和虐待。对于这些个违反党纪国法的资深法官可以从轻发落。而法官聚众嫖娼背后的司法腐败、司法不公、经济和贪腐等等问题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遮掩了。

颜兰英、颜秀英、颜桂英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门外高呼打倒司法腐败等口号。今天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门前表示抗议的访民还有:尹慧敏、郑培培、高玉清、周雪珍、奚仁娣、刘培裕等人。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