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警察北京讯:全国蒙冤警察在京举行案件发布会【视频】

2013年12月22—23日,全国蒙冤警察进京代表9人与两名维权律师常伯阳、马连顺汇聚一堂,回顾了全国蒙冤警察自去年8月至今年的维权活动情况,并召开了第一期《案件发布会》。
  
参加案件发布会的蒙冤警察有:田兰、桑殿鹏、霍朝选、何祖华、周历、徐兆杰(张国峰妻子)、马新丽、荣彦宏、董才。
  
在总结蒙冤警察开始集体维权活动以来的情况时,到会蒙冤警察发言踊跃,大家深有感触的说:自去年8月中旬以来,虽然我们已经以《公开信》的形式,向党中央连续发出了七封信,陈述我们的冤情,提出蒙冤警察要求依法纠正错案的诉求,至今没有任何回音和结果。
  
蒙冤警察历经多年上访申诉,始终是申诉无门、维权无望、冤案至今无人过问。这种现状,无可辩驳的证明了:在中国,司法黑帮无视国法、剥夺诉权、渎职侵权、公权力滥用、司法腐败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会上,针对当前司法腐败的严峻形势,维权律师常伯阳和马连顺给蒙冤警察集体维权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共同商榷了三点对策:
  
一是集体维权与个案突破相结合;今后要更加重视蒙警个案的启动程序,共同围观、呼吁,见证司法公正,直到找回公平正义。
  
二是择期召开《蒙冤警察案件发布会》,公布案情,并邀请维权律师参加,剖析个案,促使个案进入再审程序,改变司法部门耍无赖、无期限的“推磨”“躲猫猫”。
  
三是加强蒙冤警察与维权律师、著名维权人士、维权民众的互动。1、联合全国维权律师、从司法角度切入个案;2、争取正义媒体,扩大蒙冤警察的影响,争取更多正义人士、维权民众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重申了蒙冤警察维权群体的诉求:坚决支持党中央、坚决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反对腐败、打老虎、拍苍蝇,坚决抗击司法腐。要求司法公正,平反冤案。
  
到会的蒙冤警察讲述了各自冤案形成的原因、诉说了在遭遇不法侵害之后,多年来艰苦的维权经历和诉求。详情见《全国蒙冤警察案件发布会》系列报道。
  
蒙冤警察QQ:301196487,
QQ:32539622,QQ: 298070439,QQ:309467286。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