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钗:听证会 皇帝新衣!假听证 真忽悠


——“听证会”已成官僚政府掩饰严重违法侵权行为的遮羞布

党中央、国务院:

全国现在正在推广以“听证会”解决信访问题的新尝试,新途径、新办法。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全国各地在推广“听证会”时,已经出现严重恶劣危险趋势!假听证会,真忽悠!甚至不惜把“听证会”形式,当成官僚政府掩饰严重违法行为的遮羞布!更为严重的是,借听证会来终结信访案件!党中央、国务院必须立即引起高度重视,否则,就不再是“官逼民访,不得不访!”而是逼得被欺压的中国人民走投无路,信访都被终结了,无路可走,投诉无门了,就只能“官逼民反、不得不反!”后果极其严重!最近,福州都在举行信访会。

2013年12月4日,在福州市仓山区政府信访局举行刘玉钗信访听证评议会。
刘玉钗与代理人纪斯尊出席。

听证会由仓山区法院孙志高法官主持,广大诉讼群众对孙志高极为反感,恶评如潮!

承办单位 相对人是城门镇综治办主任倪登秋和湖际村书记林宗香,都是一直侵害刘玉钗合法权利的死对头。

评议员陈卫红、蔡文奇、陈松、陈瑜、赖高明、王健都是官方官员。黄友淦、林丹、郑钿响都是一直都与刘玉钗过不去的人。所以,刘玉钗当场对评议员的资格表示异议,认为这些人当评议员,肯定对自己不利,不公不正。纪斯尊也提议,听证会评议员很重要,应该由异地人大代表和律师组成。孙志高假惺惺表示:听证会初次尝试,会接受建议。改进。

听证会监督员由区纪委监察局苏江红、潘志强担任,还有6位咨询员,一个监票员,记票员又是对刘玉钗不利的林贻。

评议员共9人,收回评率议票8张,一位评议员弃权。投票率为90%。结论意见书却称满满意率100%。如果9人中有8人弃权,已表明态度,只有1人投票,满意率也是100%吧?这不荒唐吗!所以,刘玉钗于2013年12月27日在《信访人对信访事项依法终结的意见》中愤怒签写“抗议”!

刘玉钗理所当然表示强烈抗议!
因为:刘玉钗信访问题共有四项。一是房屋拆迁安置问题。刘玉钗一家拥有百年老房150多平方米,老房墙厚70cm。拆迁办却只从室内量面积,少计算十几平方米,违法侵权。另在承包地建有400平方米新房。协议书上已标明是土木砖混结构,拆迁办却按简易搭盖赔偿,自相矛盾又严重侵权。更严重的是,城门镇政府没有安置、补偿一份钱就出动二百多暴徒强行拆房,害刘玉钗一家6年来只能租房屋住。抽号安置房11座904房,却已被安排给中风病人居住。

至今6年时间,没有安置、没有补偿。听证会却要终结刘玉钗信访件,这不是强盗政府豪抢掠夺吗!

另伯父陈木祥的40.9㎡共有面积已赠予刘玉钗的丈夫陈寿海。镇长袁惠琴和村书记林宗香却安排外地人陈国平。经我们控告举报,才取消。有报纸刊登通告为证。原镇党委书记魏铺彧已承诺安置75㎡住房。现任镇长袁惠琴也曾答应安置60㎡住房。可是,听证会上却完全否认。狡辩已困难补助9.5万元。安置房是安置房,困难补助是困难补助!不容混淆!不容终结!

刘玉钗一家在0.8729亩承包地上,同时又租用亲戚共3亩地,载种龙眼果树166棵,已7年时间,果树已到盛产期,按土地征用补偿政策规定:应确保被征地农民生活水平不下降。按土地附着物实际价值进行补偿。那么,按省林业厅提供的全国通用《耕地附着物补偿标准计算方法》应补偿23年的龙眼果收益3818000元,有理有据。听证会上却坚持以每亩地7.5万元,一了百了,终结了。严重违法侵权。

如此听证会,根本无法终结全国信访案件,只能终结信访群众对党政的信任!应该终结丧失良心良知,俯首贴耳充当官僚走狗奴才听证评议员的资格和政治前途命运。

听证会华丽形式外衣,实际上已成皇帝新衣!只能引发人们强烈不满!强烈抗议!

其实,官僚政府借“听证会”皇帝新衣,以终结信访案件阴谋,早被代理人纪斯尊一眼洞察。因此,一开场就借发言先机,并以书面形式尖锐挑明:“政府必须按三中全会精神,与官僚主义立场、观念、作风决裂,抛弃官官相护、层层包庇错误惯性思维,仗势欺人霸道习惯,不要总以为官方任何违法行为都是正确的,不能更正、更改。否则,双方就无法达成共识,解决问题。听证会就会流于形式、失败,无力而返!”这一切都是被纪斯尊言中了!听证会阴谋败露无余!

刘玉钗
2013年12月28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