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范木根及其家人和我们一起铭记那些无私奉献爱心的人们




2013年岁末,记录并铭记。

在北京海淀、西城两区公安干警和不明身份人员的高度关注下,为范木根爱心捐款现场仍有近四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公民赶来奉献爱心。在活动进行中,不时有公安人员前来敲门探望,在有关部门频繁关照下,捐款活动提前结束。

感谢那些不辞辛苦,不畏严寒,不惧压力前来现场奉献爱心的人们,正是你们的高义,使得抗争意识变得更加坚定和无畏!

现将捐款名册及银行汇款单据一并公布:本次共募得善款3442.75元,其中:人民币为3435元;港币为10元(折合人民币7.75元),善款已全部由银行汇至范木根长子范永海账户,银行手续费17.21元为叶洪霞个人支付。

让范木根及其家人和我们一起铭记那些无私奉献爱心的人们,尤其感谢@hu_jia @北京戈平3 @潇洒出尘 的鼎力支持。

扶持正义,是对我们自我良知的最好安慰!再次向支持本次活动的所有爱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一路有你!

作者:叶洪霞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