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祸已两年,哈尔滨出租车司机天安门控告司法腐败

(2013/10/17)权利运动发布:
已经被司法腐败逼的走投无路、上访又诉告无门的黑龙江哈尔滨访民滕晓滨一家三口,于昨天中午到北京闹市区的王府井,把状纸展开乞讨求生, 然后又到天安门广场准备撒传单,但由于滕晓滨严重的残疾,所以一进入天安门就被警察与便衣给控制,送马家楼。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乡的腾晓滨,十年前就从事出租车经营,在起早摸黑的打拼加勤劳节简,家庭也算是过上了社会主义国家标准的温饱型小康。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加社会主义制度司法的特色,将无权无势的滕晓滨一家人推入了绝望的深渊!

2011年6月15日上午十点十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进香街黎明大市场门前的交通信号灯岗,一辆白天无市区路权的装载沥青翻斗车,严重超载209% ,无刹车、闯红灯翻车,滚烫的沥青倾泻在滕晓滨的出租车与其车辆上,这起事故导致事故发生2死4伤。腾晓滨全身65%深2度3度烫伤,脊椎3处粉碎性骨折断裂扎破神经,肋骨断裂8根 ,锁骨骨折,盆骨断裂脱臼。出租车被砸扁报废。滕晓滨治病花掉40余万元(大部分是外借高利贷)。

据了解,该案法院已审理结束,被告刘国春(车主)、张宝柱(肇事司机)、 呼兰通达运输车队赔偿受害者6家总数130余万元,司机被判刑5年零8个月 。但,通达运输车队、车主至今未露过面。现6家受害者除了11万人民币的交强险外,未得到任何赔偿,法院判给腾晓滨是74万元人身损害赔偿款,至今两年时间未履行与执行。

对于拒不执行生效判决,法院执行局以“没查到被执行人财产,手上案子太多,法院不可能为你滕晓滨一家办事”等理由,迟迟不作为。对申请强制执行的滕晓滨提供的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的线索,法院执行局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居然充耳不闻。

陪同父亲进京上访的滕晓滨小儿子腾飞说:事故已过去两年了,我家已无能力生存,本打算我也要开出租车了。但自从事故发生,我父亲被汤成重伤,出租车被砸扁,我只能被迫去了工地,去年辛苦了一年,当了一年苦力工,每天的报酬是100元,足足干了8个月赚的钱连利息都还不起。我父亲现在因没钱治病身体落下严重残疾,而且还急需要二次手术,我母亲只能每天照顾我父亲,我父亲生活不能自理,双手严重残疾变形,现在我家里所有的经济负担都在我和我正在打工的哥哥身上,我们已支撑不起这个家,我无能力赚更多的钱为我父亲治疗,我无能力去还清那40余万元的欠款(连利息都还不起)我母亲因为压力也经常病倒。

现如今已经到了无法生存的受害者腾晓滨:希望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各位领导能够帮帮我们这个原来很幸福的家。

滕飞电话:1594516636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