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贞廉老人去世14小时不瞑目,范姐赶到告慰才闭眼

(2013/8/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早晨6点,为争取住房权利14年未果的福建南平老人林贞廉,终于没能挺过地产党与病魔的双重折磨离开了人世。家人发现老人死不瞑目,儿媳妇吴霖香就一直劝告老人放心离去,并按摩、哀求,但这些居然都没有任何作用……

到傍晚18点,接到信息的知名维权人士范燕琼大姐赶到,由吴霖香带到老人身边,范姐见老人死不瞑目,就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对老人家说:“我知道,政府把你们家的财产抢去至今没有归还,让您十几年来颠沛流离,您今天才会死不瞑目,但是,我向您保证:一定会帮助您的家人完成你的这一心愿!您就安心的闭上眼睛吧!”说完之后,范姐就到客厅休息。没想到,范姐刚刚坐下来,老人的儿子就出来说对范姐说:“太奇怪了,老爷子的终于闭上,看来,他听到了、听懂了你刚才的那番话!”

吴霖香说:她今天终于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也坚信那些贪官污吏定会有报应!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