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残军人陈风强被“遗弃罪”刑拘

(2013/8/12)权利运动发布:
前天(8月10日)上午遭到绑架的珠海市伤残军人陈风强在失踪超过50小时后,珠海市公安局才告知到处寻找的陈风强家人,是金湾区公安分局金海岸派出所实施了对陈风强的的暴力绑架。

得知消息后,昨天被公安非法拘禁7小时的陈风强哥哥陈凤荣(退伍军人)、陈凤明、及家人赶到金湾区公安分局金海岸派出所要人。派出所的副所长黎耀基(警号082031)告诉陈风强的哥哥,陈风强因为涉嫌“遗弃罪”被非法拘留了。

陈风强作为一名扛枪上战场的伤残军人,关键时刻他连国家都没有遗弃,那么他又遗弃了谁呢?莫非就是网上已经披露的、在陈风强被构陷入狱时,由政府囚禁的3个未成年孩子?其中还有一个是残疾的陈芽。

在陈凤明领拘留通知书时,在通知书上原来写明就是8月11号,当签名后黎耀基又抢走通知书进行涂改为8月12号。看来,公安对变着法构陷陈风强,也非常清楚属于违法行为。

陈凤明电话:1301630966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