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珏帆到第三看守所给部分“十君子”送饭

(2013/7/2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上午,申请公开官财的“十君子”之一的张宝成夫人刘珏帆前往第三看守所,给目前被囚禁于此的部分“十君子”的张宝成、宋光强、李刚、丁家喜,以及后来跑步加入“十君子”行列的张向忠、许志勇送饭,为每人存上100元人民币,以度黎明前的黑暗。昨天刘珏帆的送饭过程,由北京维权人士李学惠陪同。

因侯欣、张宝成、袁冬、马立新等4人在北京西单发起“公开官财”之后被抓后,李尉、丁家喜、孙含会、王永红、齐月英、刘萍、魏忠平、李思华、赵振甲、关维双、张福英.韩勇、程玉兰等大量维权人士相继因“公开官财”被抓,所以“十君子”已经是一个要求中共官员公开财产成员的代名词,不管先来后到,都将是今后必然被载入史册的“十君子”成员。

公开官员财产,不仅是现代政治文明的起码要求,也是当局撇清用不法手段共老百姓产嫌疑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全世界都不明白当局为什么还要疯狂抓捕帮助他们树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以及“伟光正”的人们?

李学惠电话:1331129695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