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奉献:上海访民祭奠滕金娣四周年视频


(2012-1-8)权利运动发布:
2012年元月5日是上海访民滕金娣因非法强迁上访,被闸北区北站街道关押友放黑监狱迫害含冤致死四周年祭日。一大清早上海近百余访民们冒着冬天刺骨的寒风,从四面八方自发陪同王扣玛前往曾经关押滕金娣的黑监狱、位于海宁路1022弄49号(闸北区北站街道医院西边弄堂内)“友放浴室”举行祭奠活动。

在纪录祭奠滕金娣被迫害死亡四周年活动的两段视频中,制片人将悲天悯人的佛教音乐作为“祭奠”的背景音乐,而将抗日战争题材中与入侵敌人抗战到底的音乐作为“维权之路”的背景音乐,非常贴切地将当局的不法强拆和中国人民所承受的痛苦体现的淋漓尽致。可见,当今的强拆和谐社会跟上世纪的大东亚共荣是何等的相似!

“天地茫茫;原野苍苍;喚母声声;悲鴻入耳。”祭奠活动高潮,母亲遭迫害致死、而自己又被被当局以“遗弃罪”诬陷致残的王扣玛高呼口号,要求当局:还我母亲!还我人权!还我公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