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顾永洪被警察咬破手指后“马拉松”投诉










(2011-9-16)权利运动发布:昨天在徐汇党校门外被恶警咬伤手指的公民顾永洪,和另三位倍同者王扣玛、朱政、顾国平等人,今日上午九时许一同前往事发地管辖地的康健派出所,被警号为022932的警察告知本派出所的所长只在每星期四接待,而你(指顾永洪)不是本地居民,不在他们的接待范围。

十时又走来一个承办022959警察说:我所报的案,他们不受理。十时过后,我们四人又了徐汇公安分局,警务督察023297吴姓女士,先被告知信访办就是警务督察,而只有每周四上午进行警务督察,其他时间不办公。公安分局大门口旁列了一块“文明单位”的牌子。至此我们就又去了110报警所指向的国信商务大楼,物业告知没有警务督察这个机构。下午二点我们又来上海市公安局福州路185号信访办反映,却被又告知不能处理,只能转交。

上述经历给人们的感觉是:一、所谓的“文明单位”教育出来的警察,在无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故意去咬伤一位百姓手指。二、110报警公开撒谎。三、此事无任何单位投诉受理。此事表明中国百姓审冤无路!

顾永红:1522131477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