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周俊玲一家5口到天安门下跪申冤


(2011-7-1)权利运动发布:
因诉告无门,河南信阳息县冤民周俊玲和丈夫刘银柱带着三个分别为11岁、8岁、5岁的未成年孩子于昨天下午4点到天安门下跪喊冤,被带到天安门分局,继而交给信阳市驻京办接回。现在周俊玲夫妇连同三个未成年孩子被囚禁在一家不知名小旅馆中,不让出旅馆大门。

2008年6月14日晚上,河南省息县路口乡小何楼村西刘寨的刘银柱在家中被他人暴力伤害致重伤,因该案得不到及时和公正处理,周俊玲遂于2008年8月2日带着三个未成年孩子进京上访,要求公安机关对施暴者绳之以法。8月5日,接访的工作人员为了尽快在“奥运”前把周俊玲接回当地,就以政府每天补偿进京的上访费用5000元对周俊玲实施诱骗,当周俊玲回到地方后就以“敲诈勒索”将其劳动教养,并在劳教期间对其实施暴力侵害

周俊玲、刘银柱夫妇一家五口于5月26日进京,在各个信访窗口辗转一圈没有丝毫效果后,被迫于“七.一”到天安门下跪喊冤,希望当朝能够替其申冤。

周俊玲电话:1593822685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废除劳教制度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