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民潘斌刑事拘留期限届满 遭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7月7日,重庆公民潘斌刑事拘留期限届满,其家属接到警方逮通知书并要求签字,家属拒绝。通知书上显示,潘斌遭重庆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目前仍被羁押于重庆市涪陵区看守所。

(潘斌)

(薛仁义)

据了解,潘斌是绿叶行动的积极参加者,曾因政治原因被劳教一年。2017年6月1日23点许,潘斌在重庆市石桥铺租房处门口被重庆涪陵吴姓国保等人带走;2017年6月2日下午转到龙桥派出所后失联;2017年6月3日,潘斌母亲联系薛仁义,指公安局打电话告诉她潘斌关在重庆市涪陵区看守所,没有任何手续,薛仁义随后联系涪陵区礁石派出所,接电话的彭警官证实了潘斌母亲的说法,并明确指出潘斌是被刑事拘留。

2017年6月6日,薛仁义前往涪陵区看守所给潘斌送换洗衣服,中午11时看守所所长(警号113686)出来收了他的身份证后多名便衣及国保(杨、舒国保等两车九人)将其带至荔枝派出所后失联。

2017年6月9日凌晨,被刑事拘留于重庆市涪陵区看守所的公民潘斌其租住处(石新路八益建材市场)被警察、便衣、国宝及特警上门围攻撬门,附近公民前往围观、拍照,杨晓冬、易亨成、王成华、希特勒(网名)、钟眼镜(具体姓名未知)等五位公民被抓走受伤。

2017年7月7日,重庆公民潘斌刑事拘留期限届满,其家属接到警方逮通知书并要求签字,家属拒绝。通知书上显示,潘斌遭重庆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目前仍被羁押于重庆市涪陵区看守所。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