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当局将大批被强拆难民投入黑监狱


(2010-10-13)权利运动发布: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为了在明年的《人权白皮书》中能炮制出更“科学”的访民下降数据,江苏省无锡市地产党政府在10月8日、9日两天,将不服非法强拆的尤桂风、吴士兴、辛红生等几十位依法维权的被强拆难民投入黑监狱。

新区江溪街道曙光村居民辛红生,据说其父亲是新四军,也是无锡市第一任领导的警卫,属于是革命后代。因其长期带领曙光街道的居民在征地拆迁中依法维权,所以多次在政府的关照下到“法制学习班”黑牢中被修理。

10月8日上午,辛红生与50多位曙光村马陆巷居民一起到曙光居委会,严正要求居委会书记、主任依法行政,公开继往集体财务、公开拆迁合法手续、以及拆迁资金到位的证明等。

到中午,曙光居委治保主任张锡明电话通知辛红生,称江溪街道的政法委张书记要与其谈心。下午13.30分,辛红生在刘先发、孙从俊、曹发庆、夏苏凤、浦听娣、钱玉兴等居民的陪同下,前往曙光居委会。

到了居委会后,根本没有什么张书记,而是早已守候在居委会的是南站派出所许培荣副所长和朱光岳片警,他俩带着两车“特勤”(类似于安元鼎保安)人员,直接强制将辛红生押上车辆带往派出所,刘先发、孙从俊等居民为了保护辛红生,一同前往。到下午15.30分左右,辛红生再次被强行押上车号为苏B70313的车辆从后门被带走,至今下落不明。期间派出所没有出具任何手续。

据居民们猜测,无锡市新区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非法扣押辛红生,可能是为了确保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建华在5月28日的拆迁动员会上“横下一条心,“白加黑”齐心协力完成拆迁任务”的落实。

尤桂凤、吴士兴夫妇都是退休教师,夫妇俩位于无锡市崇安区广益镇尤渡村189号别墅,政府来拆迁时竟然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政府插手拆迁本来就是违法的),给出的补偿价格仅为人民币353元/每平米,而开发商在该地块建成的商品房预售开盘价却高达人民币7800元/每平米。

尤桂凤夫妇当然不接受政府的抢劫行为。2009年2月11日,恼羞成怒的地产党将其投入黑监狱,别墅被夷为平地。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尤桂凤在行政诉讼不获法院受理的情况下,只能上访申诉,结果是多次被投入黑监狱,还多次遭到人身伤害。10月8日坐轮椅到市政府抗议时,脚踝还处于骨折状态,政府照样将其投入黑监狱。

被投入黑监狱的除辛红生、尤桂凤、吴士兴外,还有蒋海军、蒋万军、俞仁华、朱岐珍、马汉良、陈钢钢、黄民菊、蒋建英、张国英、尤锡刚、赵科新、龚根娣、 陆凤娟等被强拆难民,她们的家人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手续,也不知被关押何处,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据了解,在这些被无锡当局关押黑监狱的维权民众中,没有任何人是在合法拆迁中漫天要价的“钉子户”。她们非常支持国家建设,她们的要求仅仅是依法拆迁和依法补偿。

江西省宜黄县的一位官员投书财新网:“没有强拆就没有城市化的新中国”。这位官员还一语道破强拆天机:“冗官、冗员、冗费等问题,‘吃饭’与‘建设’的矛盾十分突出”!

原来无合法手续的强拆,就是为了满足大量政府官员的“吃饭”问题,所以市场价格超过每平米8000元的居民房屋,政府拆迁只能给300多元的“补偿” (请注意:按照国家法律,开发商在竟得土地时,给予土地上的房屋拆迁补偿款必须是市场价格)。当然,十几倍的巨大的差额利润中并不能全部落入官员口袋中,因为在雇佣黑社会实施暴力强拆,以及开设关押被强拆人的黑监狱时还要列支一些成本。

强拆中,城市化的新中国成立了;强拆中,政府官员们发了;强拆中,政府将被强拆难民投入黑监狱后社会也“和谐”了。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