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进京桃农被关黑监狱 证实《人权白皮书》的客观真实性


(2010-9-27)权利运动发布:
前天在北京遭劫访的江苏无锡阳山镇桃农姚坚勇、唐梅英、以及71岁的胡剑清和81岁的邵林泉等四人,于昨天中午被押解到无锡市阳山镇,然除81岁的邵林泉和71岁胡建清已被地产党出于“人性化的关怀”放回家中外,姚坚勇和唐梅英已被劫访专班非法扣押已超过24小时,估计又被再次投入黑牢。

前日,中共中央出笼《中国人权白皮书》,称信访人数已经在五年间持续递减。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纷纷将此白皮书戏称为“没皮书”。其实,舆论指责《中国人权白皮书》缺乏可信度,是基于近年来土地财政造成的矛盾激化而得出的,也是不科学的。因为地产党应付冤民上访是有一套符合“科学发展观”的且行之有效的办法的,就是将上访冤民投入劳教所和黑监狱。

所以,最近中共中央出笼的《中国人权白皮书》是完全具有客观真实性的,无锡的桃农因信访举报维权经常性被投入黑牢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据说,专职替地方政府劫访打下手的北京安元鼎保安公司,因其民愤极大和举报频繁而已经被查处,这极有可能导致中国人权状况数据的“恶化”。

如果狂征滥迁问题、司法腐败问题和黑社会化问题持续发展,下一年的《中国人权白皮书》怎么样炮制值得期待和关注。

唐梅英家人电话:13861804692.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