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结束,内蒙访民彭桂兰被扔医院

 


2014/4/4)权利运动发布:

“两会”期间,替女儿杜红上访的内蒙古通辽市老太彭桂兰在北京遭到截访,途中出现昏厥形象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两会”已经结束,中共中央解除了维稳高压任务,通辽当局就将依然病重中的彭桂兰扔在医院不再过问。

2007年,内蒙古通辽的杜红因举报中国银行通辽分行盗用其帐户巨额洗钱,而被地方政府多次绑架、拘留、劳教,被精神病、关黑监狱。杜红及父母等亲人长期还遭到地方政府威胁、恐吓、监控。2014311,再次到北京鸣冤诉求,地政府不顾杜母身患重病,经13个小时的车程,用警车强行绑架回通辽,到通辽时杜母已出现昏厥,就被地方政府送至通辽市医院的河西分院,此医院称病情严重,治疗不了。然后转至科区医院(通辽市第一人民医院,科区医院抢救几天后称:病人病情严重,本院治不了,有生命危险,并请来北京专家为杜母会诊,北京专家称:必须到北京最好的(专治)医院才有可能治疗。此时,“两会”的维稳硬任务已经解除,通辽市政府就将护理人员退了,不顾杜母安危,停交医药费弃之不管。

目前,杜家因多年上访已无能力交付住院费,杜母整天依靠打点滴(一天两次)维持生命。面对党和政府如此草菅人命,无奈杜杜红希望社会各界予以关注。

杜红电话:1394875566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