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维稳,康素萍连续遭房东驱赶



2014/3/11)权利运动发布:

租住在北京开阳桥附近地下室的陕西西安维权人士康素萍,从“两会”开始就持续遭到房东的驱赶,而且随着“两会”的继续,房东的驱赶也越来越体现出恐怖维稳的迹象。

前天(39日)深夜23:20左右,房东找康素萍说,有关方面已经打招呼,要求康素萍必须马上离开,而且还拿着康素萍姓名的取保候审(通州教案)等资料。房东让康素萍通知家属来取行李,还埋怨康素萍不该总开着手机,暗示不离开会有不测发生……

昨天(310日)深夜24点,右安门派出所警察突然打电话找康素萍,问其位置在哪里。今天凌晨,警察来地下室找了房东,由房东过来敲门让其开门,康素萍拒绝开门。房东警告康素萍不准打电话不准发信息,说警察都把康素萍发的信息给打印下来了,称康素萍在这里给她带来麻烦了,必须走,不能在住了,天亮后不离开就踹门……

康素萍说:我好害怕,我受过太多的伤害,为了自己的工作权利,2011年两会我从国家信访局被拉回西安关在山里13天还把我打瘸了;2012年“两会”期间我去美国大使馆要人权被拘留了五天,他们(截访人员)把我拉回西安,被迫我在西安市雁塔区小寨派出所里服毒自杀,昏迷,洗胃,苏醒,失明,恍惚,幻觉,浑身颤抖。2012年春节前从北京接回去关了八天黑监狱,不给吃不让睡还要挨打,腊月28把我暴打一顿〔五个人按着一个人打〕后才放,201311月我在截访的车里被暴打,三棵牙被打松,眼睛快被打瞎了……

昨天,习近平与奥巴马通电话称: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共同的敌人。为一个走过场的“两会”实施如此维稳,算不算恐怖主义?有没有法律依据?

康素萍电话:1314690555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