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国庆”观旗被纪委书记打瞎眼睛,福建冤民魏英今天安门再观升旗


(魏英女士十年前“国庆”观升旗一只眼睛被打瞎,十年后的今天魏女士再次观升旗,不知道另一只眼睛能否安然无恙)
(福建三明市的冤民林碧仙女士也在“国庆”敏感时期到天安门观升旗)(北京公安正在严密盘查,上访冤民已经首当其冲成为敌对势力,一旦被查到访民身份立即押解地方关押)

(2009-10-1)权利运动发布:
福建省福清市东瀚镇北营村上访20年的冤民魏英,十年前中共建政50周年,在福建省会福州市五一广场观看升旗,结果遭到东瀚镇负责劫访工作的纪委书记林同泰暴力殴打,导致眼球破裂几近失明。今天是中共建政60周年,魏女士在到处抓捕访民的时期来到北京天安门要再观升旗,冒着生命危险陪同魏女士前往观旗的还有福建三明市冤民林碧仙女士。

魏英又名魏香平,1990年,她全家赖以生存的猪栏和积肥地被财大气粗的林孔清给强行霸占建高楼,她据理力争被打进医院,而林孔清却顺利地建起了高楼。出院后,她告到法院,这时候如果法院能够真正的主持公道,这起纠纷也就能够平息。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不仅法院没有帮她要回公道,魏女士还遭受到林孔清更加肆无忌惮的羞辱。1991年的一天,林孔清拿出一张请法官吃饭的票据冲她挖苦道:“我有钱请客搞关系,你拿去告吧,料你也没地方告。”

魏英不服要依法维权,结果也的的确确应了林孔清那句“没地方告”的话。她从镇政府告到市政府,又从市政府告到省政府,最终,她不得不告到了中央政府。上访维权的19年中,魏女士71次被抓捕、拘留、关押精神病院和判刑。地方当局官员也在无意中公开了这19年间,为了劫访和关押迫害魏女士,以达到迫使其停访息诉目的而花费了近200万的财政支出。

现如今,魏英的家早破烂不堪,杂草丛生,甚至摇摇欲坠。一家人过着长期的流亡生活。而枉法裁判者和施暴者至今逍遥法外……。

象魏英女士这样一个弱女子,在遭受当局长达近20年残酷迫害后,仍然去冒着被再一次抓捕关押的危险参与当局的“国庆节”,这是一种根深蒂固几千年的“清官、明君”子民思维!由此可见,这一次建政60周年庆典的安保措施,当局把还没有从封建观念禁锢中解脱出来的上访冤民当作敌对势力加以防范和残酷镇压,暴露出了当局极端不健康的小人之心度人的可笑心态。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