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北京抗共产老太喻懋莲后天光荣出狱



2013/11/22)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的被强拆难民张秀林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电话,通知其后天(1124日)到房山区看守所接刑满释放的老伴喻懋莲出狱。一直关注老张家一家三口因抗强拆而被“妨害公务罪”构陷的维权人士徐香玉得到消息后表示,自己将前往看守所迎接这位为保护私有财产不受非法掠夺的抗共产老太。

老张家保护私有财产抗共产的过程是:20111125日的凌晨3点左右,大兴区法院与公安趁着月黑风高贼头鬼脑摸到亦庄镇鹿圈村丽华街57号张憬民家,翻墙入室要对老张家房屋实施偷拆,张憬民与弟弟张憬川、以及父母亲张秀林、喻懋莲以煤气罐奋起反抗,遭到训练有素的警察严重暴力,一家4口还反被以妨害公务罪投入大牢!张憬民的父亲在关押了一段时间后,因为有严重疾病逃过一劫,张憬民和弟弟张憬川在被关押一段时间后取保候审,其母亲一直关押至今。201331日和32日“两会”前,张憬川、张憬民弟兄相继被收监

该起由当局为了共老百姓财产而蓄意构陷案因民愤极大,被指定审理的房山区法院开庭多次无故推迟,直到20131029日,在法庭中安排了便衣特务占领旁听席后,助纣为虐的房山区法院才胆大妄为开始乱审,将据理力争的律师暴力架走,三个旁听民众被司法拘留,在没有一位当事人家属或民众在场的情况下,秘密判处今年64岁的喻懋莲老太两年徒刑,张憬民、张憬川兄弟各一年。

在非法强拆运动中,一个公民能够勇于以生命去抗争是值得每个国民尊敬的!坐腐败当局的牢也是无上光荣的!有北京籍、或在京的民众前往迎接喻懋莲老太的,可以联系徐香玉,天津的可以联系张兰英。

张秀林电话:13693189492

张兰英电话:18622009537.

徐香玉电话:1369130305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