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觉悟实在高,参与迫害曹顺利的公安自称不在

2013/10/31)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在看守所会见曹顺利、并看到曹的身体状况已出现严重问题后,王宇律师于今天中午赶到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与里面预审科目前负责构陷曹顺利女士的公安联系,要求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

据王宇律师说,当电话接通后,一个男的打死也不愿意说自己姓张还是姓马,只是一味地问王宇是谁。当王宇告诉他自己是曹顺利的律师,前来提交取保候审申请时,该男子立即称承办曹顺利案件的两个人都不在,在拒绝告知去了哪里或者何时来的情况下,即匆忙挂断了电话。

王宇律师拨打的预审科电话,就是参与构陷曹顺利的一个张姓公安、一个马姓公安的办公室,一般情况接电话的人只能是这两个人之一,不太可能有其他人窜入随便接听电话。可能是他们自己心理非常清楚,参与构陷曹顺利女士不仅必将成为历史的罪人,就在当朝也将受到民众谴责与道德法庭的审判!

但愿今天称“不在”的人真的不是参与构陷曹顺利的姓张或姓马那两个公安之一,明天、后天、或者下周,这两个姓张或者姓马的公安总会在吧,在必须选择遵重法律还是为虎作伥,岂是靠所谓的政治觉悟就能够逃避得了?

朝阳区预审科电话:010-654849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