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儿进京伸冤,齐齐哈尔王桂芬遭特务“被死亡”暗示


(2013/9/16)权利运动发布:
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王桂芬女士,因儿子高勇无辜被牵涉到公安局长的小舅子被打一事被判处5年10个月徒刑而进京上访。进入九月,王桂芬冲破层层阻截再次来到了北京,但发现一直有维稳特务跟踪盯梢,甚至还被特务“被死亡”暗示与威胁。

2010年12月2日晚上19点,王桂芬的儿子高勇正接到刘俊峰的电话,叫其到富拉尔基区铁西东福馅饼店吃饭。在该馅饼店,高勇与刘俊峰、郎亭、王婷婷、孙继红等4人一起吃的饭。饭后,大家争着结帐,高勇就扔下100元钱先出了店门,坐在出租车上等一起吃饭的人出来……

而馅饼店,因为另一桌吃的潘海玉等人寻衅滋事而与刘俊峰等人发生打架。事件发生后,没有参与打架的高勇一直正常到单位上班,直到2011年1月11日,正在单位修车的高勇突然被“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2011年2月16日被富拉尔基区检察院批捕,检察院的起诉书称,高勇持刀参与馅饼店的打架,造成潘海玉左侧胸腔积血,心包裂伤,膈肌破裂,肝左叶破裂,腹腔积血,失血性休克,司法鉴定属于重伤,涉嫌故意伤害罪。

王桂芬见儿子高勇被起诉后,经打听才明白“故意伤害”案的受害者潘海玉是富拉尔基区公安分局长李明德的小舅子。2011年5月16日,王桂芬找到到潘海玉家,查看了伤潘的伤情,发现这些所谓的伤居然都是纹上去的假伤。

但,司法机关不管潘海玉是不是假伤,也不需要所谓的受害者潘海玉出庭当场验伤,只需要潘海玉是公安局长的小舅子,就可以仅依据虚假的伤情鉴定,直接判高勇5年10个月的徒刑!而且还对牢中的高勇百般虐待,以逼迫王桂芬停止伸冤行动。

王桂芬说:我那天去最高检,窗口不给表了。有一个当地截访的是黑社会类型的和我说,你看到哪都没人管吧!黑龙江在马家楼子打死一个老头,完了之后就说是心脏病犯了死的,我说就给一个枪枪子也痛快!他说那不就成被打死了吗?他说还有一个老太太也被打了。我说,凡是陷害我们家的人都得遭报应。他再没吱声,就走了。昨天出门又发现有两个黑社会跟踪我。我就直面问他们是谁让你们跟踪我的?他们吱吱悟悟。

王桂芬已多次到最高检查院与最高法院,但都不接待,王女士感觉这些接待窗口都被买通了。而牢里的儿子高勇眼看要被害死,王女士说:再也无法忍受啦,我只能去跳金水桥了。

王桂芬电话:1820466735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