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是啥玩意?原来就是耍无赖

(2013/7/31)权利运动发布:
对上了一定年纪的人,当你问他老毛的群众路线是啥?他肯定胆颤心惊以为又要拉拢群众斗群众,大搞不整死人不罢休的阶级斗争。如今群众路线是啥玩意?山东枣庄市市中区信访局长的答复让冤民李玉明白,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耍无赖!

今天,山东枣庄访民李玉在爱人刘修召的陪同下,抱着两个人的儿子刘治党到辖区的市中区信访局,追问一下从北京被强制接回山东省枣庄市时,政府承诺的邦租房子过渡一事。夫妻与孩子三人来到了王局长办公室,可在介绍了来意之后,王局长的第一句话就说这里不是接待你的地方。最后叫来了多名公安把李玉和孩子强行分开,把李玉强行抬出去了。

更为搞笑的是,王局长知道李玉进行了对话录音,害怕党的群众路线露了馅,就派神偷来盗走了李玉的手机。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刘修召说是他的手机录的音。

刘修召于2013年6月9日、也就是李玉刚刚生下儿子刘治党时在北京医院被抓,到7月16日获释,又被重庆市驻京办非法拘禁7天。

刘修召电话:1867163389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