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安妮何时能在中国上学?

(2013/4/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张林、张安妮父女在李文革、沈良庆、姚诚、江天勇、王宇、赵永林、唐吉田、唐天昊、陈启棠、苏昌兰等十位朋友的陪同下,回张安妮已经办理入学手续的合肥市琥珀小学(西区),学校方面则以“有关部门压力太大,无法保证张安妮安全”为由,将张林父女打发走。

据悉,今天的护学兄弟大约有40余位法律界和维权人士参与,先是要冲破“上岗”便衣的封锁和阻扰,路上又遭遇十余名警察(国保皆为便衣)的维稳,有人还险些被带走。最近几天,安徽省国保总队的业务繁忙,下属的合肥、蚌埠、芜湖、阜阳等国保支队也忙得团团转,他们是铁了心不让张林父女在合肥生活(上学)。

为什么中国女孩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上学?其父张林没有损害中华民族的利益,没有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更没有本领获取天量的不义之财、并转移到反华的国家,凭什么剥夺中国女孩安妮的就学的权利?难道小安妮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就可以被剥夺就学的权利?

就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人民遭到侵华日军蹂躏的时期,只要是有条件的地区,中国人基本上也还可以享有就学的权利啊。

张林电话:1895521133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