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十年维稳,访民们有话要说【视频】

(2013/3/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下午,信访无望的在京访民继续在南站与PK“二会”,他们喊出“打倒腐败、打倒贪官”的强音,并要求追究周永康这十年实施不法维稳的法律责任,也喊出了支持习近平的声音。

两会,随着贾庆林的“非访终结”论,到吴邦国的迷信西方马列又拒绝西方文明的中国特色矛盾说,用北方人的话,这两会是越开越二了。

之所以敢越来越二,与周永康这这十年的强力、不,准确说应该是暴力维稳有关。当年,刚成为国家领导人(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一通“还债论”让多少访民热泪盈眶,可刚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残酷无情暴力维稳击个粉碎,大量访民被投入劳教所,更大量的访民被关到了黑监狱和精神病院。

访民们不能不支持习近平,因为习近平不仅从美国把女儿召回来了,而且第一夫人还把单位分配的房给屋退了,这是历代中央领导人都从来没有做过的破釜沉舟准备反腐败的事情,问题的关键是,习近平的反腐会不会象当年周永康的“还债”论。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