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在久敬庄抗议非法拘禁,警察教访民控告国家信访局


2013/3/15)权利运动发布:

福建南平访民吴霖香、庄裕耀被囚禁久敬庄已超过24小时。吴霖香说:这地方比监狱还折磨人,没床铺、被子,每餐吃两个馒头,身体虚脱直冒冷汗,已有着凉拉肚子等症状。

为此,吴霖香找040079警察说理,问:超过24小时是否属于非法拘留?该警察回答说没有拘押你们。吴霖香追着问:那就是说我们可以出去了,自由了?。该警察又说不行,帮联系驻京办,结果没人来接。

最后警察交代:不能出去,可以去告国家信访局,是国家信访局这样没有人性规定的。

与吴霖香、庄裕耀被非法拘禁30小时相比,归侨何观娇已经在久敬庄被非法拘禁超过了72小时,也就是33夜,而且《归侨侨眷保护法》和《劳动合同法》还对何观娇这样的归侨在劳工权益上给予特殊保护的人,照样被当局无所顾忌地非法拘禁于这个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黑监狱中。

久敬庄不放,地方驻京办不接,有什么奥秘?其实内情很简单,双方密切配合让久敬庄控制着访民到“两会”结束。当然,久敬庄不会白出力,你知道的。

吴霖香电话:1305598186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